close











誰是愛情贏家





































追學歷高的女生

















































近日,一些媒體新聞當中出現了造謠中傷真愛橋的不實言論報道,對於真愛橋主打真誠,真實的服務宗旨視而不見,信口雌黃指責真愛橋。那麼為何一家正能量滿滿的資訊服務網站為何能遭人詆毀呢?——真愛橋的誠懇,真實的服務讓社會上的那些負能量無處藏身了。

作為一家為社會大眾提供全新正面資訊的網站,真愛橋無論是在網站內容設計,或是正能量信息傳遞上都有著其獨到的優勢,網站成立以來在協助更多人提升人生價值,展現自信和魅力上均有著良好的表現。

我們看到,真愛橋不僅有關於心理勵志的警世名句,更有人際溝通的面面俱到,而對於追求時尚的人兒來說,在真愛橋也能找到時尚穿搭、美容保健、形象塑身等方面的信息。

對於正處熱戀的情人來說,兩性相處的技巧,追求異性的秘訣等等更是應有盡有。這些覆蓋我們生活點點滴滴的信息內容提供,都是真愛橋充滿正能量的表現,而為了提升資訊的權威性,真愛橋甚至請到了各行業的專家,講師,作者等權威人士坐鎮交流。真愛橋的這種誠懇,真實的網站發展理念也由此得到了更多社會正義的支持。

然而,正所謂正能量的事物的發展壯大必然會觸及到社會上一些卑劣事物的利益。於是,一些關於真愛橋的負面言論便出現了。對於這些顛倒黑白的言論,真愛橋表示,不會受到這些不實言論的影響,將繼續堅持積極向上的經營理念,讓誠懇,真實成為我們這個社會的主流。



?



商品推薦:為什麼不愛我:療癒無愛童年的認識女生的管道傷痛





一定是我不好。

如果我夠好,爸媽怎會不愛我呢?


《其實我們都受傷了》、《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暢銷療癒作家蘇絢慧最新作品。

「我知道你受苦了,但這不是你的錯。你不是原生家庭的囚徒,你不該承受著爸媽帶給你的苦楚,那些心靈黑洞、對自己的質疑、對人生的放棄……」──蘇絢慧

「我是不是太糟糕、太沒用、太軟弱,不然怎麼會招來這麼多批評?」

「我好怕自己沒有能力,好怕自己不夠優秀,好怕讓爸爸媽媽傷心、失望。」

「為什麼我已經努力活得像個『正常人』了,卻還是擺脫不了傷害和痛苦?」

每一句,聽來都令人痛心;每一聲吶喊,都表示在暗夜裡,那是一個個無聲啜泣的靈魂。

總以最柔軟、同理的口吻,貼著受傷者內心的知名諮商心理師、悲傷療癒專家蘇絢慧,剖析八種無愛、內心受傷的孩子,她告訴我們不得不面對的真相──家庭會傷人,父母的愛更會傷人。

無論是從小被爸媽責罵、缺少陪伴、被要求成功、被期待聽話、被忽視、被教導仇恨、由外公外婆帶大,或讓孩子代替爸爸或媽媽角色,當這些孩子長大,最沉痛且無法迴避的殘忍現實是──他們的自我是破碎的。他們無法善待別人,也無法善待自己。

每一個心裡受苦、受傷的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遍體鱗傷的孩子。看見自己內心童年所受的傷,讓傷痛說話,不再否認與逃避,是自我療癒的第一步。

當你願意以淚水洗滌自己,以心疼、理解來溫柔聆聽、擁抱自己,那麼,你就能把童年受傷的自己愛回來,你也就不會再苛責自己,而能相信,你的存在,就是最大的價值,而這世界,依然美好且值得期待。

本書特色

◎8種無愛、內心受傷的小孩,告訴我們不得不面對的真相──家庭會傷人,父母的愛更會傷人。

◎蘇絢慧以最柔軟、同理的語調,陪伴所有曾經在童年時期,被大人辱罵、缺少陪伴、被要求不能失敗、被要求聽話、被忽略、被教導仇恨、由外公外婆帶大、代替爸或媽角色等心中滿是遍體鱗傷的孩子,她希望每個心裡受傷的孩子,都能藉由愛,尋回自己的人生。

  • 出版社:寶瓶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2/26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0010666738



arrow
arrow

    mabelfubi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